综合基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展项目 ——临港校区三期工程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342

综合基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展项目

——临港校区三期工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上下对照活动开展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战略发展,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发展项目——临港校区三期工程项目。

立足长远,规划先行。为了保障学校能源战略的学科发展需求,支部于2019年启动临港校区三期工程建设前期规划,于2020年开展方案需求调研,充分了解了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建设需求,现场摸排各部门、学院现状,设立了工作小组,实时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

注重质量,扎根一线。2020年间,支部会同学校多个部门,就三期建设内容召开多次沟通协调会,前往各学院、部门调研、沟通、论证相关需求,多方打磨后启动设计招投标工作。202012月至次年1月,支部就已收到的三期建设投标前期设计方案接连召开师生意见征询工作、专家评审、学校三期建设小组会议,在综合各方意见报学校审议后,初步确立三期建设前期设计方案。

扎实推进,进展顺利。目前我校三期项目已纳入市级教育“十四五”基建规划中涉及5大新城提请提前启动项建书评审项目,经学校多次沟通论证后三期前期设计方案已确定,项建书编制工作也同步完成,并于923日完成三期项建书申报上海市教委。后续支部会继续做好临港新校区三期项目推进工作,争取三期项目早日获批、开工并建成投入使用,解决学校校舍资源紧张问题,保障学校可持续发展需求。

乘势而上开山河,风雨无阻向前进。综合基建党支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不移,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决心不移,支部将牢记党的教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根基本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学校发展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