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200次建设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722

11月16日上午,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200次工作例会。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一期工程项目管理单位、财务监理单位、后勤物业单位及二期代建方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封金章主持。

从2014年5月30日召开第1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会议至今,已历时4载有余,为确保工程进度、保证工程和设备质量,无论寒暑假,一直坚持一周至少召开一次会议的惯例。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党委和领导小组的授权下严格遵循学校“三重一大”的要求,坚持集体领导、集体研究、集体决策的“会决”制度,避免个人决策。梳理200次指挥部会议的1000多项议题,涵盖了新校区从规划方案到竣工验收,再到校区投入使用的方方面面。一次次会议,一项项措施,充分反映了校党委、校领导统筹临港和杨浦两个校区建设,以人为本,以“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以及特色能源化的综合性学校”为指导,一以贯之推进新校区建设。200次会议真实记录了上海电力学院为实现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在兴校之路上大步前行的坚实足迹。

封金章指出,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200次会议是即2016年8月4日召开的第100次会议以来,学校新校区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200次会议背后是每个参建单位和每位建设者的辛勤汗水,希望大家在市委市政府、临港管委会以及重大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继续砥砺奋进,配合做好竣工验收的各个环节和资料归档整理,有始有终地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