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迎新期间校内外道路通行的通告

各有关部门、师生员工、新生家长、施工单位:

926日是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日,为确保校内外车辆及人员的通行安全和道路畅通,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保卫处协同公安交警部门将对临港新校区校内外车辆通行方式进行临时调整和管制,具体方案通告如下:

一、926日所有车辆一律由3号门(玉柏路近水华路)进入,进入后请听从安保人员指挥,沿导向标识行驶并在指定区域停放,3号门入口处请勿停车下客或卸运行李。

二、车辆离开学校请沿导向标识行驶,并从1号门(沪城环路大门)驶离。

三、校内食堂、商铺等送货车辆请于926日上午7点之前运送完毕并驶离校区,或晚8点后再行运送,当天其他时间禁止运送货物。

四、925日我们将对停放在校内的车辆进行疏导清理,926日,校内员工车辆请自觉停放至校区北面或学术中心地下车库,尽量远离学生公寓。

五、925日中午11时至27日,校区所有基建、绿化等施工和部门搬迁工作暂停,所有施工、工程或搬迁车辆禁止在校内通行,已停放在校内的各类施工或工程车辆请接受安保人员指挥,引导停放至指定区域。

六、迎新工作期间,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出校区请注意行车安全,遵章行驶,减速慢行,互相礼让,服从指挥,切勿野蛮驾驶或与人发生纠纷,保卫处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优化通行管制方案,请大家自觉服从交警和保安的现场指挥。

以上通告内容请相互转告,具体通行路线请见图示,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8924



图1:2018级新生报到校外道路车辆行驶导向示意图



图2:2018级新生报到校内道路车辆通行导向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