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办现场督查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01 浏览次数:2761

 

     426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重大办现场督查暨工作推进会在新校区建设现场召开。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办公室张昀、李崔云,副校长封金章、新校区建设相关部门及一二期工程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黄国胜主持。

 上海教建咨询公司首先从临港新校区建设的基本进展、验收计划安排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向市重大办做了汇报。负责新校区建设一二期工程的总包单位——上海建工四建、上海建工一建、上海绿地三家企业代表分别对各自工程施工进度及工期安排做了汇报。各参建单位表示,将会从上到下竭尽全力配合学校建设,促进新校区顺利验收及工程满意交付。

 张昀肯定了我校临港校区建设的速度和进展,新校区建设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目前一期工程进入验收阶段,二期工程进入施工收尾阶段,为2018年秋季正常开学提供了保障,基本符合重大工程建设预期。目前距离全面竣工还有不足百天的建设时间,重大办将会同各部门积极协调,及时协商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封金章感谢市重大办自我校新校区建设建设工程2015年列入市重大工程以来一直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在距离全面竣工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里,学校将会同各参建单位团结一致,加强协调,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和施工交付工作,为我校923日顺利开学扫清障碍。

 封金章表示,希望所有参加单位以731日竣工的时间节点,精排施工计划,精排验收方案,要对全校师生负责,在确保验收通过后才能投入使用;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全面支持我校搬迁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学校按时开学,讲大局,算大账;在建设收尾阶段进场施工单位数量众多,种类繁杂,希望各参建单位加强现场协调能力,及时解决问题;希望各参建单位在施工进入最后收尾阶段面临的工作再难、任务再重、时间再紧,也不要放松安全和质量,确保整个新校区安全建设有始有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