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校区三期设计方案建设意见征询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1138

为切实发挥基本建设在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规划中的基础保障作用,学校成立了以相关二级部门及学院为主的三期建设前期工作小组,统筹规划我校临港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临港新校区三期建设工程主要拟新建电力科技大楼(地上4.5万平米)及学生公寓(地上2万平米),电力科技大楼位于图文信息楼西侧,学生公寓位于北环路东北角。目前,三期建设工程征集设计方案评议相关工作胜利展开。

115日至20日,基建处和临港办将设计方案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展示,随机向学校师生征集意见。随后,邀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库成员、部分市属高校有丰富经验负责校区建设领导等9人组成的专家评议小组,对征集的设计方案进行评议。专家组成员从既有校区规划及建筑融合度、教学科研需求匹配度、校区面积利用率、绿色节能以及工程造价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在征集师生和专家组意见后,于126日召开了三期设计征集方案投票会。会上,三期建设小组成员在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后,结合专家建议和师生意见对三期建设方案进行了投票。

目前,我校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随着学生规模不断扩大,教学科研实验需求量不断增加。谋划好学校三期建设前期相关工作,力争“十四五”开好局,为我校学科高水平发展夯实根基。



师生民意征询


专家意见征询


三期建设前期工作小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