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发展 共提升”合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1104

“同发展 共提升”合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支部

综合基建党支部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零件加工中心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710日,综合基建党支部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零件加工中心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以下简称零件加工中心)在我校临港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零件加工中心支部书记周志诚、综合基建党支部书记胡花玉,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共计4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各自领域的工作内容和行业特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推进党建共建活动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以下意向。第一,共建双方要以“同发展、共提升”为共建主题,开放共享的理念为指导,切实增强彼此党建成效;第二,共建双方要充分发挥支部共建的平台效应,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分享党建有益经验,共同探索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支部;第三,共建双方要以“增进友谊、深化意识、优势互补、激发创新”为共建目标,多开展有益双方党员交流,校企交流的活动,更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服务临港片区、市民的公益活动。

    会后,共建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新能源智慧微电网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