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临港新校区深化设计征集成果展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422

全校师生员工:

      临港新校区总体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专家评审会于2014113日在二教演讲厅召开,经过专家评审,确定5号、4号、7号方案的设计单位排名前三,为入围单位,参与第二轮的深化设计工作。

      20131223日临港管委会向上海市政府办公厅提交了《关于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规划调整共组推进情况的报告》,建议将我校临港新校区选址边界调整:南边界后退至申港大道以北约134米,西边界西进至人民塘,东、北边界为沪城环路、花柏路不变,建设用地面积960亩不变。据此市教委根据临港管委会提出的边界调整意见向市规土局征询意见,市规土局于2014224日给予复函,认为规划边界调整后基本符合地区城乡规划的整体导向。

      为加快项目推进进度,我校根据边界调整的规划地块和第一轮方案评选专家的优化意见,于2014122日向入围的三家设计单位发了深化设计招标文件,正式进入第二轮深化设计阶段。36日三家投标单位向提交了第二轮深化设计的成果,目前设计模型和效果图板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A梯一楼大厅展示,同时,临港新校区建设专题网站内也设有专门板面展示规划效果图和视频,届时广大师生也可通过网站浏览规划效果图和视频。为广泛征求和吸纳意见,欢迎全校师生到现场参观,并在专题网站的“在线留言”板块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临港新校区建设综合办公室

2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