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总体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376

 

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

总体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总体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

1.2      建设单位:上海电力学院

1.3      工程概况:拟建项目位于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主要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学院楼、体育馆、学生活动用房、能源中心、学生宿舍、食堂以及地下停车与人防设施。总建筑面积 39.8万平方米(用地范围详见规划红线图)。

1.4      新校区建设总投资约170000 万元,投资来源为国有投资。

1.5      本项目计划于2014 7 月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并开工建设, 2016 7 月竣工。

1.6      征集范围: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总体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资质甲级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2.2其他条件:

1)、境外设计企业(含港澳台地区)须具有国际认定的建筑设计相应资质;

2)、如投标人为境外设计企业应采用联合体,联合体另一方应为国内设计单位,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资质甲级;

3)、联合体中的境外设计企业应在国内设有联系机构,并常驻设计或管理人员,以便工作联系;除境内外联合体外,不接受其他联合体形式。

2.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3 9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到中山西路12451号楼213室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3.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3    11 28 14 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平凉路2103号文化活动中心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中山西路124511号楼213  

    编:200051                           

联 系 人:许莉                           

    话:63820186                        

    真:63820185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www.chinabidding.com.cnwww.secm.com.cn上发布。

 

                                       2013 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