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领导走访四川省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1 浏览次数:95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推进合作,10月9日,我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李和兴、副校长万峰等走访四川省电力公司,并赴国家电网应急培训中心和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王抒祥、党委书记刘勤、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胡柏初、纪委书记周群等热情接待了成书记、李校长一行。
  双方会谈时,王抒祥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四川省电力公司近年来发展状况及所获殊荣。他指出随着事业的快速发展,公司的人才需求更加紧迫,亟需高校的支持,希望校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能更深入、更有成效。我校成旦红书记向四川省电力公司对学校事业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扩大合作面,互赢共进。李和兴校长、万峰副校长先后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今后发展规划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希望在新校区结构布局、定位等方面得到电力企业的建议和支持,有效发挥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特长,凸显电力特色,提高我校为国家电力事业服务的能力。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刘洋、人董部主任杜树兴、人资部主任严光升、科信部主任田立峰等参与了会谈。
  会后,成书记一行在王抒祥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客服中心、国家电网应急培训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等。此外,成书记一行还与我校部分四川校友亲切会面并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随行出访的还有校办主任王飞、成教学院院长武存生、对外联络处长江晓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