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签署浦东校区学生公寓二期权利人变更协议

发布时间:2013-10-11 浏览次数:321

   10月11日上午10时,在浦东新区惠南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我校万峰副校长受李和兴校长委托与上海南汇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邵君毅总经理签署了《浦东学海路校区学生公寓二期权利人主体变更补偿协议书》。我校校办、财务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同志、浦东新区惠南镇政府和南汇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浦东学海路校区学生公寓二期占地面积100251平方米(约合150亩),地上建筑面积93914.24平方米。据2000年我校与原南汇县政府签订的办学协议,该地块由南汇教育投资公司投资建设,我校租用。
  现根据上海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专题会议精神,我校实施临港新校区建设需先期回购学生公寓,再将浦东校区整体置换给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此协议的签署是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的重要步骤。
  签约仪式上,惠南镇党委书记沈玉明回顾和分析了南汇科教园区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对市政府的高校布局调整决定表示支持。并希望双方今后能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关系,进行多方面、多领域合作,努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万峰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惠南镇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帮扶,表示未来工作年还需要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希望加强与惠南镇政府的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支持惠南镇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