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凝聚力量】综合基建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91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8日中午,综合基建党支部开展6月组织生活会学习“两会”精神。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胡花玉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胡花玉向大家传达并解读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同时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会上会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团结起来,开拓进取,为学校三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担当大小,体现干部的胸怀、勇气、格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承担责任,干部更要承担关键责任,迎难而上,争做时代劲草。第三,在新冠疫情面前,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工作要求,严于律己,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目标不改变,要在防控常态化的工作中育新机,开新局。

此次“两会”精神学习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新冠疫情下党和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奋力拼搏战疫,如今全国各行各业陆续复苏,充分彰显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融入实际工作中,砥砺奋进,抓实学校三期建设工作,服务师生需要,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奋斗,为我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