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 以史明志——推进学校三期建设高质量发展 综合基建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762

知史爱党 以史明志

 ——推进学校三期建设高质量发展

综合基建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观摩会

5月26日,根据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会部署要求,综合基建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知史爱党 以史明志——推进学校三期期建设高质量发展”线上组织生活观摩会,以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察室各督察员、学校二级党委书记、组织员、支部书记组成的观摩团、综合基建党支部全体成员共计60人参会。支部书记胡花玉主持会议。

会上,在理论学习环节,大家通过梳理浦东开发开放过程中的关键节点,了解标志性事件以及观看临港新片区的规划影片的方式学习了浦东改革30年史;在业务学习环节,基建处处长黄国胜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三期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功能楼宇选址的情况、智能教室功能建设的情况以及学生公寓建设的情况;最后,支部党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重要性的论述出发,结合部门具体工作谈了心得体会,表示在未来的三期建设工作中将坚定信念,扎牢信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三期建设工作中。

5月,综合基建党支部共组织“四史”学习4次,其中2次为线下集体学习,2次为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