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701

1210日,三门峡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商务局局长张华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9人到我校参观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明福主持会谈,校外联处、临港办及产业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明福就范付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电力专业特色以及新能源智慧微电网项目作了介绍。他指出,新能源智慧微电网项目不仅是我校打造的产教深度融合的科研综合平台,更是服务国家能源电力战略重要举措,行业领先,具有示范效应。

范付忠介绍了三门峡市目前在新能源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并对我校的科研能力、鲜明的能源电力学科特色、紧贴行业需求的高水平学科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三门峡市历届政府积极推动新能源项目在本市的发展,高度重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情况,上海电力大学新能源智能微电网项目为泛在电力物联网提供了系统性的解决思路,具有极大参考价值。会后,范付忠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新能源智慧微电网项目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