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校区开始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1187

临港新校区开始试运行

  

910日,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投入试运行,全校教职工在临港校区开启新的征程。同时,还有45名来自5个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和辅导员入住生活园区,全方位体验新校区的学习生活。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封金章出席临港新校区试运行动员会,临港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新校区试运行工作做了介绍。

封金章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志愿者入住,2018年是我校喜事连连的一年,学校更名、申博取得了重大突破;910日是教师节,又是新校区试运行的首日,可谓喜上加喜。封金章从临港新城的地理位置和功能定位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新校区的发展前景,他表示临港校区的建设和搬迁牵动着每一位师生和家长的心,学校也尽最大努力将新校区建设成为安全、智能、绿色的特色校园。由于今夏台风频繁登陆上海,导致学校目前还有部分道路和绿化等工程项目仍处在最后的收尾阶段,他希望各位志愿者在试运行中注意安全,积极踊跃提出意见建议,找不足,补短板。

动员会上,临港办主任王飞首先介绍了临港新校区建设的总体情况。学生处处长江晓花、保卫处副处长金炜和后勤处副处长吴亮分别就试运行日程、安全事项及后勤保障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徐凯向试运行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志愿者们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认识新校区,了解新校区;同时要拿出主人翁姿态,帮助学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还要提升主人翁意识,向还在假期中的同学们积极宣传新校区,介绍新校区。

在会议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学生志愿者们踊跃提出自身关心的各种问题,与会人员都一一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