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并指导工程训练中心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1050

7月17日入伏日,作为学校新校区搬迁的先头部队,工程训练中心开始了设备的搬迁工作。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等领导及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看望并指导搬迁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是学校拥有最多大型设备的部门,众多设备体量上“高大壮”、重量上“巨无霸”,此次搬迁任务艰巨,责任重大。2018寒假期间,工程训练中心就已经开始部署搬迁计划,经过多次的搬迁工作会议及实地考察,所有的实训室在正式搬迁之前就已经做好点对点的对接工作。据统计,工程训练中心共有大型、精密设备98台,其中最重的设备达11.6吨,部分设备的体型很大(最长4.5m、最宽4m、最高3.2m)。此次搬迁中,有7个实训室经过拆门、砸墙才将设备搬出。

搬迁中,工训中心党员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不惧艰辛、冒着酷暑尽职尽责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相互帮助,用汗水书写着激情。到7月21日下午16:50,赶在10号台风“安比”来临前,工程训练中心已经全部将设备从南汇搬入临港新校区并安置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