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临港新校区搬迁和2018年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暑期学生放假和教职工轮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安排

1.学生放假:学生教学安排至77日(星期六)结束,78日起放假。

2.教职工轮休:为保障临港新校区搬迁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人员、物资、设备运行万无一失,本次暑期采取轮休措施。教职工自712日至99日,在确保自身工作职责、落实好搬迁各项工作和暑期新校区运行保障任务的前提下,由所在学院或部门安排轮休(机关轮休方案由机关党委统一协调安排)。

3.全体教职工于910日(星期一)起正式上班。补缓考及答疑自923日起开始(具体安排见教务处网页通知)。

42015-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923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24日中秋节放假,925日正式上课。

52018级本科新生926日(星期三)报到,108日开始上课。

62018级研究生新生109日(星期二)报到。

7.后勤服务部门在保证搬迁和师生工作生活的条件下,自行安排轮休;产业部门可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自行安排。


二、相关说明和要求

1.浦东校区学生78-711日集中搬迁。请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做好搬迁各项工作。

2.各单位根据学校搬迁安排和要求制定好本单位搬迁轮休计划,630日前报党办、校办备案。

3.各单位做好搬迁期间各校区特别是学海路校区的值守以及每周二、四业务办理值班安排。

4.教职员工要根据各单位搬迁计划安排,坚守搬迁岗位。全体干部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离沪探亲、参加公务活动、参加疗休养等,中层干部经分管领导批准后报两办备案;科级干部经所在学院、部门审批后报两办备案;其他干部按照所在单位计划轮休。(OA系统中请假审批流程6月中旬上线,请在事务管理——请假审批管理中填写申请,按流程设置办理手续无需提交纸质版)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