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2111

为全面完成我校新校区建设和搬迁筹备工作,确保完成我校秋季正常开学的任务目标。3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临港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议,部署安排工程收尾及搬迁配套建设等工作。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封金章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项目管理单位、代建单位、财务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上海建工四建集团、上海绿地建设等参建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港办主任王飞主持。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黄国胜对工程进度、存在难点及搬迁筹备工作的具体安排。代建单位上海教建咨询公司就质量管理、进度管理、验收计划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工程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各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工程进度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封金章副校长对各参建单位在新校区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临港新校区一、二期工程作为上海市今年即将完工的2项重大工程,按计划施工项目7月份要基本竣工。他希望各参建单位要利用当前建设的黄金时期,一要统一协调,相互支持,建立顺畅的协调机制,确保每个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二要确保进度,施工单位要尽快完善加快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施工方式,倒排工期,全力以赴保证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交付使用;三要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全体工程建设人员应在新校区现场700余天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继续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四要重视资料整理和备案工作,为项目验收和后期审计等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各参建单位表示,大家充分认识到临港新校区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最后的工程时间内,各单位将攻坚克难,采取有效措施,全力配合学校安排推进工程建设;同时,积极配合其他施工单位完成施工界面对接,配合校方完成项目验收和评审等工作,确保在7月份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新校区各项工程,为临港校区开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