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临港校区一号食堂经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468

招标公告

[2018]沪电设备采购第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上海电力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受采购人委托就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校区一号食堂经营服务入围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2018]沪电设备采购第3

招标项目: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校区一号食堂经营服务入围

招标内容:

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校区一号食堂地处沪城环路1851号,建筑面积8334.96平方米,食堂分为一楼、二楼、三楼,一楼、二楼为大众化餐饮,三楼为风味餐饮。服务期限为201861日至2021731日。

二、合格的投标人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4、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三、投标人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

3、法人代表授权书;

4、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5、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注:以上原件经招标人审阅后退回,另投标人需提交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套(必须加盖企业公章)。

四、对上述招标信息感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1825日至299:30~11:0014:00~16:00(双休日除外)持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上海电力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行政中心805室)进行报名。

注:由于正处寒假中,请资料齐全的投标人于28日、29日(上午9:30~11:00,下午14:00~16:00)携带移动介质前往下载招标文件。

五、现场勘查:

时间:20182129:30~12:00

地点: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校区指挥部办公室

六、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201821216点前以书面传真的形式向上海电力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提出,传真:35304217,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统一解答。

七﹑招标人以传真形式发布澄清纪要,招标人发布澄清纪要的时间为201821316点之前。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8227日(周二)1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文件为正本一份,副本四份。

九﹑投标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行政中心805室。

十、201822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于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行政中心811室举行开标仪式。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行政中心805

联系人:赵老师、卞老师

联系电话:35304217

 

 

上海电力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