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集体拜访临港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1150

    2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长李和兴和校领导李艳玲、徐凯、封金章、翁培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拜访了临港管委会,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副主任吴晓华、张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会见了我校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封金章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临港新校区目前的建设情况,表示今年秋季学校将完成校区主体搬迁并投入运行,对临港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新出现的需要临港管委会协助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
  陈杰就学校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关回应和指示,要求管委会相关部门与学校及时对接,寻求解决对策。他表示,今年临港管委会把上海电力学院正式搬迁临港新校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将全力支持上海电力学院在临港的发展,双方共同努力,确保学校今年秋季在临港新校区如期开学。他表示,临港地区近年来飞速发展,相关政策和配套设施正在加紧实施,日新月异,相信学校广大师生到临港工作、学习和生活后会喜爱临港,扎根临港。
  李明福和李和兴分别对临港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明福表示,今年搬迁后临港校区将成为学校行政和教学的主校区,希望临港管委会在校区各项配套设施方面进一步给予全力支持,使全校教职工早日融入临港这片热土,为上海和临港地区的文化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相关人员就临港新校区搬迁及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还进行了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