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金章副校长率队开展临港新校区建设工地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773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临港新校区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建设环境,进一步强化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 129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封金章副校长带领指挥部成员,联合项目管理单位及二期代建单位,前往校区各标段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工地现场安定有序。

封金章对各标段工程进展和假期安排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要求施工单位、工程监理等责任主体根据特别时期、特殊气候具体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现场管理,全面落实防雨雪冰冻灾害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建筑起重设备、支模架和脚手架、临时用电等安全巡查监控,做好生活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要重视节前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确保留守现场工人生活配套完善,留驻人员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三要重视工地现场材料和设备场内堆放的安全工作,做好设备清点和保存,确保节后工程开展筹备工作平稳有序;四是加强常驻值守和应急值守相结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冰冻期间停止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通过开展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现场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同时提高了管理和现场值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同时为春节后各项目协调推进各项建设工程,争取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期标段三项目部(上海绿地)

一期、二期标段二项目部(上海建工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