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临港建设专题校情咨询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518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平凉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校情咨询通报会,临港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封金章就临港新校区建设、搬迁、民生保障专题向19位师生代表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大家反馈意见。

会上,封金章副校长从临港新校区总体建设情况、2018年搬迁工作准备情况、生活配套推进情况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情况通报。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首先详细介绍了临港校区的总平面规划和总体建设日程一、二期安排,向与会代表普及了“绿色之城”和“时代学府”设计理念,他详细讲解了新校区将打造“绿色,低碳,节能”的智慧型校园,实施新能源微电网系统、绿色节能建筑、海绵型生态校园三大体系;随后封校长从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8年搬迁工作的准备;最后从公共交通、子女入学以及住房问题介绍了生活配套推进情况,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咨询通报会了解临港、热爱临港、投身临港。

互动环节,封校长与临港办主任王飞、后勤管理处处长施启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共同就师生代表提出的搬迁具体方案、班车点安排、新校舍空气安全达标、教职工子女入学和住房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19位师生代表也就如何从细节入手做好新校区规划和内部装修、科学安排教学设施配套、提前征询特制办公家具的需求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2位老师代表所在学院当场表示:通过这次校情咨询会让自己了解了新校区建设的具体推进情况,将建议所在二级学院近期组织教职工去新校区实地看看,憧憬明年9月搬入展现学科特色的海绵型生态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