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智能化弱电系统方案比选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567

 上海电力学院现对临港新校区智能化弱电系统进行方案比选,兹邀请合格的参选单位对下述工程进行方案比选。  

一、工程概况:

1. 比选邀请人:上海电力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

2. 比选内容: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智能化弱电系统方案

二、参选单位资质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境内(简称“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相应的经营许可范围;

2. 参选单位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智能化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  

3. 参选单位应具有省级公安厅、安防主管机构颁发的安全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壹级资质;

4. 参选单位应具有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

5. 参选单位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专业);

6. 参选单位应在上海地区设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具备足够的专业技术人员;

7. 参选单位应已取得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8. 参选单位应具备较强的深化设计技术能力,最近三年内应具有智能化弱电系统的深化设计合同(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原件。)

9. 本次方案比选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联合体参与。

三、方案比选进程安排:

1. 参选单位报名:

时间: 2015年12月16日12:00前

地址: 上海电力学院杨浦南校区奋进楼825室(平凉路2103号)

2. 参选单位报名提交资料:

前述“二、参选单位资质要求”中要求的所有企业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领取比选文件(请带好U盘)。

3. 参选单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于2015年12月31日12点前递交参选成果:《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智能化弱电系统方案》。


上海电力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

2015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