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1499

5月16日上午,临港新校区一期工程图文信息中心完成结构封顶,标志着我校临港新校区一期主体工程建筑全部封顶。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封金章,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及参建单位代表现场观摩封顶施工。

从2015年12月30日临港新校区打下第一根桩基开始,工程历时500多天的日夜奋战,一幢60米高的图文信息中心拔地而起,成为临港西大门的新地标。图文信息中心作为我校临港新校区的“CPU”,承担着校区景观、功能特色等主体作用,是我校临港新校区的核心建筑。目前,临港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全部进入二次结构和内部精装修施工阶段,学生宿舍、教学楼、学院楼建设初具规模,对二期工程全面启动和保证新校区如期完成建设至关重要。

封金章感谢各参建单位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校方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各参建单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2018年秋季新校区顺利投入使用。针对工期紧、任务重的特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要求施工单位有序分解工期,倒排进度,严控节点,确保施工项目稳步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