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就学海路校区置换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760

4月6日,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暄一行来我校就学海路校区置换事宜进行会谈,我校副校长封金章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会。

封金章对孙暄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在建设过程中虽遇到多种困难,但学校坚持临港新校区在2018年秋季顺利开学的底线不动摇。置换细节方面仍有大量工作,希望能与民航职院方面一如既往地合作,为两校2018年秋季顺利在新校区开学共同努力。

孙暄感谢我校对校区置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通过对学海路校区的实地调研,确证校区保留的完善配套设施完全能够满足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目前的办学需求,并能为民航职院的远期发展提供充足的预备资源。

三年来,两校就学海路校区置换问题已经开展多次洽谈。此次会谈,双方在前期协商的基础上就《上海电力学院学海路校区土地房屋转让合同》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将共同成立校区置换工作小组,进一步协调对接后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