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办公室副处长朱晓峰调研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2934



316日,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办公室朱晓峰等一行来我校临港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副校长封金章、新校区建设相关部门及一二期工程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基建处处长黄国胜从临港新校区建设的基本进展、所面临的形势及压力所采取的科学应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期待解决的问题共四个方面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工作。

  

朱晓峰肯定了我校临港校区建设的速度和进展,从获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到开工仅仅42天,创造了上海市重大工程进展速度之最。新校区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一期工程大部分楼宇已封顶,二期工程已经有序展开,为2018年秋季正常开学提供了保障,符合重大工程建设预期。重大办将会同各部门积极协调,及时会商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朱晓峰同时对我校新校区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行政审批申请,保证设计和施工各方面审批流转积极配合。二是工程建设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做到工程高标准高质量。三是在确保一二期工程顺利衔接同时,重视资料的归档和整理工作,确保竣工验收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