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副主任丁晓东视察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地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711


      3月6日,上海市教委副主任丁晓东一行视察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地。校长李和兴,副校长封金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李和兴对丁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基建处处长黄国胜汇报了临港新校区一二期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封金章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新校区建设和电力特色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封金章表示学校将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同心同德,尽全力确保新校区在2018年秋季投入使用。

      丁晓东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新校区建设所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市教委将持续关注并支持学校的发展,对学校在建设过程中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将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同时,丁晓东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工期进度和安全生产不动摇,全力以赴,确保2018年秋季新校区投入使用;二是要以建设新校区为契机,促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