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二期钢丝网围墙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552

招标公告


   [2017]沪电工程招标第04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临港新校区二期工程钢丝围墙工程

2、项目地点:临港新城花柏路南侧,申港北路北侧,沪城环路西侧,冬涟河东侧。

     3、采购内容:在花柏路南侧和申港北路北侧,沪城环路西侧安装钢丝围墙,围墙总长度约为1200米,具体位置、施工方案及工程量详见图纸。


二、招标单位:上海电力学院

三、对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参与投标的企业必须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二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 2017227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00

发售招标文件地点: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二楼基建处计划科(塘下公路5005号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招标文件:免收招标文件工本费。

六、投标报名:

1、现场报名携带资料(如为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时必须提供有关原始证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有效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2、现场报名地点及联系人如下:  

地   点: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二楼基建处计划科(塘下公路5005号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人:司老师

联系电话:35307497     1800163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