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1#临电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332

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1#临电工程招标公告

[2015]沪电工程招标第03

上海电力学院对临港新校区一期1#临电工程进行竞争性招标,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本次招标项目内容及要求:


   1.项目名称: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1#临电工程

      2. 项目概况

     本工程位于临港新城塘下公路东侧,申港大道北侧,规划水华路东侧。工程范围:代校方办理申请用电所有流程(跟踪协调全部申请流程及相关资料传递,直至验收送电,校方配合提供学校基础资料),完成图纸所示所有相关的工作内容,具见招标文件图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以下条件须同时满足)

        1)投标单位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通过有效年审;

        2)投标单位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以上。

        3)投标单位需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监管局发放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三级及以上

        4)投标单位需具有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发放的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间:20151124日(星期二)900-11301300-1600,逾时不再接待。

点:上海电力学院基建处计划科(平凉路2103号校门西二楼)

联系人:司老师

联系电话:35307497      18001630856

获取招标文件时需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有效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