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校区一期工程接受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暨文明工地中途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493

   

    9月27日,  上海市重大办与市建交党委、市检察院、市住建委、市教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创“双优”立功竞赛暨文明工地建设情况进行中途检查。我校争创“双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封金章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项目管理单位、财务监理单位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校基建处处长黄国胜对我校在新校区一期工程中开展创“双优”及立功竞赛活动总体工作情况的汇报。一期工程三个标段的项目经理分别针对本标段在文明工地建设中的特色亮点做了专项汇报。随后,检查组分组前往工地现场,检查文明工地和文明施工情况,并检查学校和各标段的内业资料。  

  检查组对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创“双优”立功竞赛暨文明工地建设的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学校从管理层面极为重视,创“双优”工作的机构完整、制度完善、活动形式多样,廉政宣传教育受众广泛;文明工地建设情况良好,执行了相关标准,符合文明工地的要求;工作思路超前,双优工作立体化、系统化,值得借鉴和推广。检查组也对学校下一步创双优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封金章表示,创“双优”立功竞赛活动是新校区建设的重要工作。学校自5月31日召开创“双优”动员大会至今,校方和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强化现场监督检查。他感谢检查组认真细致的工作,中途检查工作既体现了上级领导部门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的重视,也是我校对新校区建设自身的一个阶段性的检查和总结。创“双优”工作贵在平时,今后校方将主动自查自纠,充分重视细节问题,落实质量和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对干部管理将继续加强风险防范教育,用制度管人,从细微入手,以教育入心,切实保证“双优”工程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