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江苏省多家电力单位

发布时间:2013-10-25 浏览次数:985

   10月23日,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李和兴、党委副书记顾春华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省电力公司、江苏省电力监管办公室、华电集团江苏分公司、中电投集团江苏分公司。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江晓花随行。
  当天上午,成书记、李校长一行来到江苏省电力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单业才、党委书记胡玉海、副局级调研员肖开进、办公室主任吴骏、人资部主任陈庆、人资部副主任卞康麟等进行了友好会谈。单业才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向成书记、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向江苏省电力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他说上海电力学院在电力系统中威望很高,很期待有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同时,他也指出,在高等教育发展的固有模式上,学校要有新的突破,寻找新的发展点,争取在新能源、分布式电源等方面独树一帜,江苏省电力公司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成书记、李校长等向江苏省电力公司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及中远期规划,着重介绍了学校申请更名大学的工作进展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希望企业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争取在新校区建设初期能最大可能地全面考虑,突出学校的电力特色,提高学校为电力企业服务的能力,增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下午,成书记、李校长一行先到华电集团江苏分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陈海斌进行了亲切会谈。陈海斌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简要情况以及今后的投资和发展规划,他希望学校加入到企业的发展建设中,共建共赢。
  随后,校领导与江苏省电力监管办公室副专员郑逸萌、中电投集团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吴清安、副总经理魏居亮等座谈交流,当谈及魏居亮副总经理发明的“鱼光互补”项目时,校领导们深受启发,表示要学习企业的创新精神,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不畏艰难、努力开拓、不断创新,向社会输送有用人才,全力服务国家电力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