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指导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20 浏览次数:426

      1217下午,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级调研员张强、投资处副处长张方,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蔚、副处长顾满锋,市规土局详规处徐瑾一行到我校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副校长万峰、综合办、基建处、财务处相关同志陪同参观了临港新校区设计方案征集的十个投标方案。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黄国胜对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做了汇报,同时还介绍了学生公寓回购和浦东校区整体置换的工作进展。市发改委、市教委的各位处长对于新校区建设的进展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我校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能体现以人为本、增加学生交流、活动空间,同时也要提高土地利用率、控制建筑造价等。对于学校提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位领导也表示将尽力协调,使项目能更快有效推进。

      市规土局详规处徐瑾就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控规调整也予以了指导。

      

                                              临港新校区建设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