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100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0 浏览次数:710

    8月4日上午,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100次会议在二教演讲厅召开。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一期工程项目管理单位、财务监理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封金章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99次会议的落实情况并审核通过了会议纪要。本次会议还听取了临港新校区建设现场情况的汇报以及电梯、空调采购情况的汇报,对一期弱电招标方案、二期代建招标进行了研讨,审核通过了我校新校区一期变配电招标文件、港城花柏路对接函的回复,确定了我校二期临电方案。  

  封金章指出,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会议自2014年5月30日首次召开以来,为确保工程进度,无论寒暑假,一直保持一周至少召开一次会议的惯例。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100次会议是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的一个里程碑,100次会议全方位见证了新校区建设从规划到全面施工的点点滴滴。临港新校区建设项目能够顺利推进离不开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领导的科学部署,更不离开所有兢兢业业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建设者们,希望指挥部所有成员能够继续砥砺奋进,一如既往地为临港新校区建设添砖加瓦。